跳到主要內容區
國立東華大學 體育中心
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Physical Education Center
 

健身樂活社

ImgDesc

國立東華大學(以下簡稱本校)教職員健身樂活社(以下簡稱本社團),成立於2017年,係因國內健身風氣日盛,運動產業蓬勃發展,本校運動人口也日益增加,本社團於是成立。本社團目前由國際企業學系欒錦榮老師擔任社長,體育中心張嘉珍老師擔任指導老師,活躍(Active)社員約為30位,來自本校各學術單位及行政單位。近年來辦理的活動,除了校內體能訓練室的有氧訓練、重量訓練及體能訓練之外,亦安排營養講座及戶外活動,諸如登山健行及馬拉松路跑。本社團設有fb社團專頁(請掃QRCode)LINE社群(請掃QRCode),歡迎本校各單位教職員加入,一起健身,一起樂活。

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       (fb社團專頁QRCode)

  (LINE社群QRcode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