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隊-許文豪教練

ImgDesc
發佈日期 : 2021-06-23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08-27

成員介紹:
教練:許文豪
助理教練:賴穎聖(體育四甲組)
隊長:吳伯龍(體育三甲組)
管理:李嘉晉(材料三乙組)
隊員:陳以揚(體育一甲組)、余梓騫(體育一甲組)、李光翊(經濟一乙組)游脂嫻(國企一乙組)、王一芳(大一不分乙組)。
網球隊簡介:
東華網球校隊於2001年成立,歷經楊隆義、顏貴彬、張嘉雄等三位傑出教練與現任許文豪教練帶領,主要參加全國性大專運動會賽事、地方性賽事以花蓮縣全民運動會、八通關盃等重要賽事,也屢獲取佳績為學校增光!
提供球員們於大學求學階段仍繼續維持延續網球生涯為目標,在課餘之際規律自我要求下,甲乙組選手在校功課成績與術科成績皆能保有競爭能力,畢業後在各專業領域都能保有運動員般堅毅剛強、勇於挑戰、自我實現的精神,回饋社會、精益求精!
目前現役球員計有六男兩女、甲乙兩組,在學校大力支持下,期待今年成績更上一層樓~~